陕西山阳:道德模范引领社会新风尚
发表时间:2013-10-22   来源:陕西日报

  近日,陕西山阳县开展了“道德模范走进新农村”活动,组团深入基层开展道德模范事迹宣讲报告,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做道德模范”的热潮。

  近年来,山阳县扎实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创新载体、丰富内容,认真推进各项创建活动,开展了“讲文明树新风”活动、“最美山阳人”系列活动,以及“好媳妇好公婆好儿女”、“五好家庭”等评选表彰活动,用身边的模范教育身边的人,让群众觉得可亲、可敬、可信、可学。

  该县突出公民道德建设,精心组织开展了两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推出了一批事迹感人、群众公认的模范人物,进行了表彰。为进一步发挥道德模范的引领作用,该县在县内媒体、网站开设了《身边好人》、《善行山阳》、《最美山阳人》等栏目,对全县涌现出的道德模范和先进人物进行集中播报,并组建了道德模范事迹宣讲团,深入村组院落、工矿企业、学校、社区等开展宣讲报告。该县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让模范人物的道德实践和崇高精神引领着社会新风尚。(通讯员 权涛 蔡铭)

中国文明网“爱心平台”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张青玲
更多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好人365
头条聚焦
中国好人榜
影像馆
091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