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藏族同胞为已故“最美妈妈”李成环祈福
发表时间:2013-07-12   来源:新华社

7月12日,一名男孩在祈福仪式中献上哈达。新华社发 李少鹏 摄

7月12日,一名藏族妇女双手合十为李成环祈福。新华社发 李少鹏 摄

  当日,玉树当地藏族同胞来到巴塘草原,在玉树灾后重建即将全面完工前,为已故“最美妈妈”李成环祈福,以感激她为玉树孩子所做的一切。

  2012年11月24日,新婚一个月的兰州城管队员龚大锬和在兰州市24中任代课教师的妻子李成环及3名兰州爱心人士来到玉树孤儿学校,给孩子们送来过冬的棉鞋。25日,在离开玉树返程途中突降大雪,他们乘坐的汽车失控翻下公路。2012年12月4日,年轻的代课教师李成环终因伤势过重不幸去世。

中国文明网“爱心平台”
责任编辑:王 钰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好人365
头条聚焦
中国好人榜
影像馆
091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