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二汽表彰见义勇为好司机 奖“最美公交司机”8000元
发表时间:2012-07-10   来源:广州日报

    昨日(9日),广州二汽公司召开纪念建党91周年暨“学习身边楷模”表彰大会。广州市交委、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市总工会、市公安局便衣侦查大队连同二汽公司一起,表彰该公司上一年度以来的见义勇为好司机及先进集体。

  二汽公司向本报持续报道的“最美公交司机”吴志宏颁发了8000元奖励,吴师傅的身体尚在康复中,妻子梁女士上台代领了奖金。此外,去年12月,511路公交司机黎锦开车路遇校巴撞树车祸,立即停车与乘客联手施救,昨日他获得奖励。

  昨天在会上获得表彰的见义勇为好司机还有803路公交司机黄金来、283路公交司机杨平、922路公交司机李棣明、521路公交司机宁宁宁、广从线公交司机杨锡文、291路公交司机徐岳锋、B31路公交司机潘永明、91路公交司机曾映辉、521路女公交司机黄燕新,广从2线公交司机利伟东,以及二汽公司物业分公司经理陈树光。 (记者叶平生 通讯员李敏慧)

中国文明网“爱心平台”
责任编辑:邵紫晖
分享到: 
4.55K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好人365
头条聚焦
中国好人榜
影像馆
091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