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来!“美翻了,我的村”作品征集啦
发表时间:2018-01-15来源:中国文明网

  亲,今年春节在哪过?怎么过?想好了吗?亲友相聚,除了把酒言欢,还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可以做?看这里!中国文明网邀您参加“美翻了,我的村”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啦!快来分享您的杰作,展示家乡之美。您将有机会赢得丰厚奖品!

  征集时间115日——33

  参与方式:关注中国文明网官方微博或在新浪微博搜索#美翻了,我的村#话题,即时分享。

  分享啥:

  1.讲讲家乡的“视频或图片”故事

  新浪微博:@中国文明网 #美翻了,我的村# + “视频或图片”+故事说明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讲故事!讲故事!讲故事!一起来讲讲家风民风好乡风,讲讲家乡的发展和变化。

  2.“乡音年味”中国年

  新浪微博:@中国文明网 #乡音年味# +“视频或图片”+说明

  记得在这里晒一晒家乡的美景、美食、民俗……一切你看到的、记忆的美好瞬间,一起感受浓浓的中国年味道。

  3.“我祝我村……”微心愿

  新浪微博:@中国文明网 #美翻了,我的村# +“我祝我村……(无限的祝福)”@好友@好友@好友

  在这里,留下您回乡后的见闻感悟,大声说出您对家乡的美好祝福。

  在哪里看:

  大家分享的一切,我们都会通过中国文明网、380多家地方文明网择优在春节期间进行展示哦。

  还要注意!

  1.图片格式:JPG;大小别超2M。特别要说明的是原创、原创、原创!一定要您亲自拍的哦。

  2.视频格式:WMVMP4;微电影、微视频、沙画、动漫……形式不限,时长3分钟以内,大小不超过500M

  福利来了!

  活动结束后,我们将邀请专家分别评选出优秀图片、视频作品,给予入选作品500-2000元不等的创作奖励。

  联系方式:

  中国文明网网络公益组:010-88050154

  邮箱:yuanyin@wenming.cn

责任编辑:原 茵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相关稿件
新时代加油干
文明影音
文明创建
先进典型
志愿服务
网络公益
文脉中华
书读中国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59418&encoding=UTF-8&data=AEWSOgAAAAcAAK36AAAAAQA2562J5L2g5p2l77yB4oCc576O57-75LqG77yM5oiR55qE5p2R4oCd5L2c5ZOB5b6B6ZuG5ZWmAAAAAAAAAAAAAAAuMCwCFB6wwsGGgCLCuCOwbKnw1uHOIwMmAhQMqLt1qLvg9VZAzekLsUOE1J78F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59418&encoding=UTF-8&data=AEWSOgAAAAcAAK36AAAAAQA2562J5L2g5p2l77yB4oCc576O57-75LqG77yM5oiR55qE5p2R4oCd5L2c5ZOB5b6B6ZuG5ZWmAAAAAAAAAAAAAAAuMCwCFCvTaiHF_UJC_7P-bNpf7e0YcrPgAhRHetsy_NttqhpXeoZi3g26xsuto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