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华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罗华家庭,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东塘街道省人大社区,家庭成员4人。罗华现为湖南省人大法制委的工作人员,丈夫谭辉是重庆大学的科研老师。夫妻两人克服两地分居的困难和不便,在事业上相互支持,在生活上相互体谅帮扶,谨守“百善孝为先”的传统,尊重双方父母,对父母恭顺有礼,婆媳关系融洽。夫妻俩工作上敬业负责,谭辉曾获得重庆大学优秀教师称号,两项科研成果分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罗华也因工作出色连年受到表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 文宇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976&encoding=UTF-8&data=ADsJMAAAAAcAAJtuAAAAAQAM572X5Y2O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AyomGKHS-SnOYns2TabTxeub7EXAhR1XLLFX2H4dAV4dL2wD0Qpgg3Yf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976&encoding=UTF-8&data=ADsJMAAAAAcAAJtuAAAAAQAM572X5Y2O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GAnjIUQ7uzKObmcHW0moURTUwuoAhQdARtZEGO9VFARpi87iWeyYZiHR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