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必炎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罗必炎家庭,湖北省远安县旧县镇鹿苑村,家庭成员7人。罗必炎的父母曾是包办婚姻,后各自重组家庭。他的妻子年幼时成为养女,共有四位老人。罗必炎结婚时,生父生母、继父继母、岳父岳母、养岳父养岳母等8位老人都健在。罗必炎和妻子秉承孝老爱亲、多行善事的家风家训,数十年如一日,悉心赡养8位老人。对于父母的所作所为,儿女们看在眼里、记在心中,化为实际行动延续父母的孝道。罗必炎曾获得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荣誉。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 文宇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921&encoding=UTF-8&data=ADsI-QAAAAcAAJttAAAAAQAP572X5b-F54KO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BDHxb9AFoL1A_7zEMC2muGD-cBAAhRDkugWMQpmQ0qhpYNmos-iQaLCj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921&encoding=UTF-8&data=ADsI-QAAAAcAAJttAAAAAQAP572X5b-F54KO5a625bqtAAAAAAAAAAAAAAAvMC0CFQCHfaeplz3qhh-JiELuaQoQ3txZZwIUVcLBIycMOXFoKVurOo6a4iti1w4.&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