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英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刘英家庭,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五一路办事处光明社区,家庭成员6人。刘英家庭是一个和睦幸福美满的大家庭。母亲袁雪云,胸怀宽广、朴实善良,经常帮助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开展拥军活动20多年。在母亲的言传身教下,刘英和丈夫在单位是业务骨干、优秀共产党员,在家里积极孝敬赡养一对养公婆、两对继公婆。在他们的影响下,女儿大学期间就参加义务献血,资助1个山区贫困女孩完成学业。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 文宇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792&encoding=UTF-8&data=ADsIeAAAAAcAAJtsAAAAAQAM5YiY6Iux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DtmUrCytwpg7nsSB9XV7q8X2QO8AhQz-wfZtnrJJY-9B-dHSVhIuz-K3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792&encoding=UTF-8&data=ADsIeAAAAAcAAJtsAAAAAQAM5YiY6Iux5a625bqtAAAAAAAAAAAAAAAvMC0CFAGwwBW1Zgk3sCAG76IwKfhvONBOAhUAjx9_OBWHSoZCDia6V1PJfwQOCkY.&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