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娜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徐娜家庭,广东省开平市蚬冈镇开平市玲珑医院,家庭成员3人。董淑猛和徐娜2004年从医学院毕业后,自愿到大山深处的麻风病专科医院工作。10多年来,他们将病人当作亲人看待,除了医病治病,还十分关心病人的心理健康,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心理和生活上的困难。医院地处偏远,交通通讯不便,医疗设备简陋,他们迎难而上,自己下田种菜解决生活之需。他们还积极开展宣传,减少社会对麻风病人和康复者的歧视。
上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王 文宇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9132&encoding=UTF-8&data=ADsJzAAAAAcAAJtvAAAAAQAM5b6Q5aic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HqoYtEefPHFak_KzwMvvfblCeL7AhQNqM65-ZOywSOHyvw1Mi7LJC9W5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9132&encoding=UTF-8&data=ADsJzAAAAAcAAJtvAAAAAQAM5b6Q5aic5a625bqtAAAAAAAAAAAAAAAvMC0CFFzv3OgKBz9J8VvO9j3II6E9JYg7AhUAj0ZngXBI2wjQexN2X2oYZ0ad9lM.&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