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豫东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谷豫东家庭,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新桥街道悦港社区,家庭成员3人。谷豫东牢记父亲谷文昌同志“清白持家、简朴本分、为民奉献”的家风,以及父亲虽与母亲史英萍过着清贫的生活却资助了30多位特困生的爱心,在工作、生活中从不要求任何特殊照顾。他的妻子杨小云退休后,接过婆婆史英萍老人的爱心接力棒,加入了芗城区关工委并担任报告团团长,将余热奉献给关心下一代事业。

上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王 文宇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187&encoding=UTF-8&data=ADsGGwAAAAcAAJtpAAAAAQAP6LC36LGr5Lic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FfBTA5Pd25Ej346wZ4bX_45C7CYAhRkNpQFCPVGpGFFOj0uFXrTIZHg1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187&encoding=UTF-8&data=ADsGGwAAAAcAAJtpAAAAAQAP6LC36LGr5Lic5a625bqtAAAAAAAAAAAAAAAvMC0CFCYeHkifWsexFqOYF6cID5Lm43dzAhUAg1CDw2O2hPgjaISxXSIbWYbG5-U.&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