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美华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连美华家庭,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峰尾镇郭厝村,家庭成员6人。1986年,连美华的丈夫郭厚才在工作中负伤导致终身瘫痪、生命垂危。她靠坚强毅力和真爱给丈夫无微不至的护理,创造了瘫痪病人31年无褥疮的奇迹。她以淳朴的家风教育孩子刻苦学习、遵守社会公德、热心公益事业。如今一双儿女已成家立业,既爱岗敬业又乐于助人,对父母更是孝顺有加,一家人和睦温馨,团结邻里。
上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王 文宇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173&encoding=UTF-8&data=ADsGDQAAAAcAAJtpAAAAAQAP6L-e576O5Y2O5a625bqtAAAAAAAAAAAAAAAvMC0CFH-v8TXpCOKxv8I-J0YhZWaEGs1EAhUAhJStPYTgUwEd3ACkrgS_jeqTAFc.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173&encoding=UTF-8&data=ADsGDQAAAAcAAJtpAAAAAQAP6L-e576O5Y2O5a625bqtAAAAAAAAAAAAAAAvMC0CFGaS-smh4W2NpE0Z6_mDm5E74vQoAhUAiczVR3Z_r5obTXoiCzqG1ZN7L7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