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华雄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兰华雄家庭,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中城街道北关社区,家庭成员6人。兰华雄、徐淑英夫妇都是全国劳动模范。结婚33年来,他们在生活上互敬互爱、相濡以沫,彼此尊重、相互帮助。在事业上志同道合、彼此支持、敬业奉献,经常日以继夜、废寝忘食地工作,取得了突出成就。近15年来,他们承担国家、省、市重大科技项目8项;选育出水稻光温敏核不育系2个、杂交水稻新品种16个,发表学术论文26篇,取得植物新品种权7项;示范推广自主选育的杂交水稻新品种1780万亩,新增农业纯利32.01亿元;获得省部级科学技术奖5项。兰华雄是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徐淑英曾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等荣誉。
上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王 文宇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147&encoding=UTF-8&data=ADsF8wAAAAcAAJtpAAAAAQAP5YWw5Y2O6ZuE5a625bqtAAAAAAAAAAAAAAAvMC0CFQCDabpgivGPrm8cnRHbGKapoaMwrAIUKJSzAtTL7EK6oK0fC3cJPJtho7s.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147&encoding=UTF-8&data=ADsF8wAAAAcAAJtpAAAAAQAP5YWw5Y2O6ZuE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Gn4hrURopnoMhEkIwABtQs09YxXAhQwihkRpi4ZLbAw3p9Ydf_Whpmi1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