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锡文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黄锡文家庭,安徽省铜陵市铜官区西湖镇朝山村,家庭成员4人。黄锡文,一名普通的退伍军人,为了兑现给战友的承诺,二十多年风雨无阻孝敬牺牲战友的双亲,与战友的父母家人如同亲人一般。黄锡文的妻子徐冬梅孝老爱亲、勤俭持家、和睦乡邻,是村里有名的能干媳妇和热心人。家中的一双儿女待人礼貌、乐于助人、尊老爱幼、工作上进。一家人守信有爱、相敬如宾、孝亲助人、家庭温馨,也为社会大家庭增添了温暖。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 文宇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126&encoding=UTF-8&data=ADsF3gAAAAcAAJtoAAAAAQAP6buE6ZSh5paH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CAIx8XSD5SaMtsdzsbFgutUTGY6AhQMIV5AjAGeaKeElw2GW2XyvInfu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126&encoding=UTF-8&data=ADsF3gAAAAcAAJtoAAAAAQAP6buE6ZSh5paH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HmQEmvyKW7itbNGqOixGXniFejpAhRKScUAY_to9yR_iLCHPmZYa32KC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