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秀梅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肖秀梅家庭,安徽省安庆市大观区新义街,家庭成员4人。肖秀梅家庭,一个用行动讲述至爱情深、直面困难、永不放弃的家庭。女儿吴肖菲自小四肢肌肉萎缩,肖秀梅不得不放弃工作,一边打零工一边给女儿治病。丈夫吴成信体弱多病,下岗后仍然尽己之力维持生计。在父母的精心照料下,女儿经过十几载的求学路,顺利完成大学学业。毕业后,吴肖菲克服重重困难,完成了一部22万字的自传体小说——《隐形的翅膀》。
上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王 文宇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7971&encoding=UTF-8&data=ADsFQwAAAAcAAJtoAAAAAQAP6IKW56eA5qKF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B7NTFOYX7A-_7ivH0HvQ9lTyP5hAhQwM7aG-fI9ScEZoydEOvn4oa1uc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7971&encoding=UTF-8&data=ADsFQwAAAAcAAJtoAAAAAQAP6IKW56eA5qKF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HMI56TlEXrQj13q-NBpqCt7c7HaAhQcnPxpcKbi2Cv0RaunFzQ3aRKR4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