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济仁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李济仁家庭,安徽省芜湖市镜湖区团结西路109号,家庭成员7人。李济仁家庭是中医世家,一直秉承“孝悌忠信、礼义廉耻、自强精进、厚德中和”的家规家训,坚持传承与发扬家传医术和祖国医学。李济仁、张舜华夫妇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张一帖”的第14代传承人,入选《中国百年百名中医临床家》,行医60余年,至今仍坚持出诊。五个孩子在父母的身体力行和家风家训的熏陶下,也都事业有成。李济仁曾获得全国首批国医大师等荣誉,是首批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

上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王 文宇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7834&encoding=UTF-8&data=ADsEugAAAAcAAJtoAAAAAQAP5p2O5rWO5LuB5a625bqtAAAAAAAAAAAAAAAwMC4CFQCM03EiwrO0BdgOmPucj54d2jNffQIVAJUQEQbFiKKWg0Pw_VQhmY4_6ZQR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7834&encoding=UTF-8&data=ADsEugAAAAcAAJtoAAAAAQAP5p2O5rWO5LuB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F1Wvo_cAIRiWADvqtJwj1-vJDF_AhR8msXkge8_KSuBF4G5aHvH_1qqE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