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万军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麻万军家庭,天津市南开区广开街凯兴天宝公寓,家庭成员6人。民警麻万军与妻子田俊萍结婚30年,风风雨雨,互相支持。大儿子聋哑且智力受损,生活不能自理;四位老人相继重病卧床,三个成为植物人。面对难以想象的艰辛困苦,麻万军和田俊萍没有被压垮,而是乐观生活,坚强撑起了这个家。从警34年,麻万军凭着高超的审讯技巧,使案件水落石出,将罪犯绳之以法,成为了过硬的预审专家。田俊萍创建的化学检验方法和检测标准,填补了药品质检技术多项空白。田俊萍被全国妇联、公安部评为好警嫂。

上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原 茵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313&encoding=UTF-8&data=ADwYCQAAAAcAAJzpAAAAAQAP6bq75LiH5Yab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B8kQhaiav5iOTuTUDKkjoQawDToAhRHRmZhAa8sHg0axtwEfao2RMC-L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313&encoding=UTF-8&data=ADwYCQAAAAcAAJzpAAAAAQAP6bq75LiH5Yab5a625bqtAAAAAAAAAAAAAAAvMC0CFQCGUGhruMCgm6cRlfuNX58C4o4b_AIUb-IvkUg9PODoy16cO_eVIk5IXQ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