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广盛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姚广盛家庭,天津市东丽区张贵庄街兴业里社区,家庭成员2人。这是一个夫妻搀扶前行、热心公益的残疾人家庭。丈夫姚广盛年轻时在执行任务时双目失明,他的母亲也因病丧失视力。妻子李淑英悉心照料姚广盛和婆婆几十载,甘做他们的眼睛和拐杖。婆婆离世前紧紧抓住李淑英的手说:“下辈子你还做我的儿媳。”转业后姚广盛成为卫生院盲人院长,自学成医,几十年来,丈夫把脉,妻子抄药方,义务为群众看病,成为群众身边的“便民老中医”。风雨中,困难前,一粥一饭生动诠释了他们一家人的相亲相爱。

上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原 茵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312&encoding=UTF-8&data=ADwYCAAAAAcAAJzpAAAAAQAP5aea5bm_55ub5a625bqtAAAAAAAAAAAAAAAvMC0CFQCA6SShdH28TMNTOUPoiltbXiy1vQIUdfq1qQ1ASgisU15eaGjT5oLbjgo.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312&encoding=UTF-8&data=ADwYCAAAAAcAAJzpAAAAAQAP5aea5bm_55ub5a625bqtAAAAAAAAAAAAAAAvMC0CFFZLdOCCGY9ylEgsjvXfSAyt1CYLAhUAifVIULaiy0rWahwqysJqlhRrlF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