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初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王金初家庭,湖北省英山县温泉镇百丈河村,家庭成员5人。1979年王金初与丈夫吴建生携手步入婚姻殿堂,37年来,她由一名村里的赤脚医生成长为一名全国人大代表,并先后担任妇委会主任、村党支部书记。王金初任职期间,让昔日的穷村变成鄂东有名的生态文明新村,百丈河村人均纯收入现已达到10060元。在王金初的影响下,全家都在为百丈河村的发展默默付出。王金初曾获得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等荣誉。
上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王 文宇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511&encoding=UTF-8&data=ADwYzwAAAAcAAJz4AAAAAQAP546L6YeR5Yid5a625bqtAAAAAAAAAAAAAAAvMC0CFCBcGyGRWXh608UOCesT29IB3niUAhUAj8ukYjk5BicTpKoABXb8ltYBpk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511&encoding=UTF-8&data=ADwYzwAAAAcAAJz4AAAAAQAP546L6YeR5Yid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GjpFot95QoF1CVYJsrBol1jIjhLAhQG3EitOTlkPIEoyvs6zKcg3unz4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