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星梅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叶星梅家庭,湖北省广水市李店镇黄金村,家庭成员5人。2014年,叶星梅在姐姐叶新洲突发脑溢血去世后,接下了姐姐建成的养老服务中心的担子。丈夫李建林放弃在外的高薪收入,投资十几万元同叶星梅一起管理服务中心、照顾老人。叶星梅在服务中心建了一座8000册的亲子图书阅览室,帮助留守儿童。组织留守妇女成立巾帼志愿服务队,定期为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养老服务中心形成了同时服务老人、留守妇女、留守儿童“三位一体”的服务模式。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王 文宇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505&encoding=UTF-8&data=ADwYyQAAAAcAAJz4AAAAAQAP5Y-25pif5qKF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CV9piraOOcX-dlHNjo56-Es_xyLAhQz_UtvDgywvDce60PMrwsizYv5z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505&encoding=UTF-8&data=ADwYyQAAAAcAAJz4AAAAAQAP5Y-25pif5qKF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DHk5H2U1Mguf-1E48bR4-1lH3opAhRaj9XdamQOl-2lVG6m2c-ZlDWNX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