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云松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彭云松家庭,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东六道街2号,家庭成员7人。这是一个特殊家庭,一个家七个姓,父亲就是97岁高龄的彭云松。为了六个孤儿、流浪儿,他一辈子没有娶妻生子,用父爱给了这些孩子一个温暖的家。现在,孩子们都成长为懂得感恩、回报社会的人。儿子栾景通成立了一家专职免费服务的雷锋车队,十六年来帮助了6万多孤寡特困老人。孙女闫丽影虽然每月收入只有两千多元,却连续六年资助残疾家庭。
上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原 茵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394&encoding=UTF-8&data=ADwYWgAAAAcAAJzvAAAAAQAP5b2t5LqR5p2-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C7ydQPdEymqHD7Ej0tz8RW8-vhRAhRu_GcWox3lAHJhITYwlJPmkw1ib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394&encoding=UTF-8&data=ADwYWgAAAAcAAJzvAAAAAQAP5b2t5LqR5p2-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DHrPqAL61pQPn5uzZ15ga0qan2pAhQXlm6T7U96cv8DstzvlOwnXN-wU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