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圆圆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陈圆圆家庭,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翠海名苑,家庭成员5人。1998年大学刚毕业的陈圆圆偶然结识了正在哈尔滨住院养伤的见义勇为英雄赵强国,她不顾家庭反对、世俗偏见,与面部烧伤毁容、带着两个孩子的赵强国结婚,成为这个家的精神支柱。陈圆圆细心培养孩子,孝敬公婆,与丈夫合力持家。二人摆摊卖菜、做土木工程,在好心人的帮助下,吃苦耐劳的夫妻俩很快还清了外债,事业也越来越顺利。
上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原 茵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393&encoding=UTF-8&data=ADwYWQAAAAcAAJzvAAAAAQAP6ZmI5ZyG5ZyG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BYdMxeZe-h63WAPGMGcxmJqbxc7AhRPzOq38IDA4tK88veyhOMcC2BVK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393&encoding=UTF-8&data=ADwYWQAAAAcAAJzvAAAAAQAP6ZmI5ZyG5ZyG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C1gLCcqqC8KChfBEI9DOFQHcQM9AhQ0W1L3kGz5sUxXmptlGCMQI6Wns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