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腊旭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王腊旭家庭,河北省邢台市桥西区八一小区,家庭成员6人。20多年前,与王腊旭同住在煤矿工人村的霍文通和老伴周金香突然丧子。王腊旭看到老人整日恍惚的神情,对老两口说:“不要难过了,我就是你们的儿子,我来支撑这个家,让你们二老幸福。”那时,王腊旭尚未成家。王腊旭结婚后,和妻子霍洪香继续践行那句质朴的诺言。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夫妻俩不仅还清了二老为救儿子欠下的债务,还用真诚的爱温暖着二老的心。王腊旭曾获得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等荣誉。

上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原 茵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324&encoding=UTF-8&data=ADwYFAAAAAcAAJzqAAAAAQAP546L6IWK5pet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GSP0S1Xej3KI0vCr-oFMxjrJPLIAhQesjevUWUKLrFuIZFzS_SyLgAmn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324&encoding=UTF-8&data=ADwYFAAAAAcAAJzqAAAAAQAP546L6IWK5pet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EG6vZ7k0muALGE0LLp9pN8mUcb1AhRYZkWZZld9e9M6XUcbVCYkoHESS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