臧岚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臧岚家庭,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钢窑办事处荣华楼社区,家庭成员8人。臧岚,71岁,退休后热心公益事业,提出要做到“三个‘帮一点’”:即每天拿出一点时间帮助别人,每月拿出一点东西给最需要的人,每年捐一些钱。她发挥从医30多年的优势,在社区建立医务室,累计为居民义诊4000多人次,和50余人结成帮扶对子。在她的影响下,三个女儿也成为公益事业的粉丝。臧岚在被确诊患有食道肿瘤后,立下遗嘱将遗体捐献给唐山红十字会。臧岚曾获得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等荣誉。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原 茵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323&encoding=UTF-8&data=ADwYEwAAAAcAAJzqAAAAAQAM6Ien5bKa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HkTDpym4P7xjxUs5w5wFm_ZS0sLAhQH-wpA1H_nvD1u5b_TCE3AD_uZA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323&encoding=UTF-8&data=ADwYEwAAAAcAAJzqAAAAAQAM6Ien5bKa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DvItytfBbM2fKH-YVhi_J50EmxEAhRym3ic_Ok8R_lqNhlcCmb9Dc3jd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