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仁峰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赵仁峰家庭,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中山街道办桃源路社区,家庭成员3人。这是一个爱岗敬业的家庭,赵仁峰夫妻俩从事临床医疗工作28年,是医院中层干部和业务技术骨干、拔尖人才,对待工作精益求精,乐于吃苦,甘于奉献。这是一个孝悌和谐的家庭,赵仁峰夫妻结婚多年来,相亲相爱、孝敬老人、关爱子女,整个家庭团结和睦、互相帮助、其乐融融。这是一个友善睦邻的家庭,赵仁峰夫妻俩热心助人、邻里和睦,用工作生活中平平凡凡的事、点点滴滴的情,诠释了家与爱的真谛,赢得广泛赞誉。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 文宇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541&encoding=UTF-8&data=ADwY7QAAAAcAAJz7AAAAAQAP6LW15LuB5bOw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Dx0sowGQ6kpYovXJhQjpzcRLU4lAhQGFNcyKwMipug7qSUaVLj0iithO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541&encoding=UTF-8&data=ADwY7QAAAAcAAJz7AAAAAQAP6LW15LuB5bOw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CrFYaw9MQK7SOxpMGBkdKwgSnxUAhQPAbySQYa3ZrKQPW3Kl97sEsqfN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