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致首届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开学典礼的贺信
发表时间:2016-09-11   来源:人民日报

  值此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开学之际,我向清华大学以及苏世民书院首届新生致以诚挚的祝贺!

  教育传承过去、造就现在、开创未来,是推动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力量。当今时代,世界各国人民的命运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各国青年应该通过教育树立世界眼光、增强合作意识,共同开创人类社会美好未来。

  中美教育交流为促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推动中美关系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中美双方应该挖掘潜力、提高水平,使教育领域合作成为中美人文交流的先行者。

  希望苏世民书院秉持宗旨、锐意创新,努力成为一个培养世界优秀人才的国际平台,为各国青年提供学习机会,使各国青年更好相互了解、开阔眼界、交流互鉴,携手为增进世界各国人民福祉作出积极努力。

  祝苏世民书院各位同学学有所成、学尽其用。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习近平

  2016年9月10日

责任编辑:孙 茜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687852&encoding=UTF-8&data=ADhFrAAAAAcAAFQaAAAAAQBC5Lmg6L-R5bmz6Ie06aaW5bGK5riF5Y2O5aSn5a2m6IuP5LiW5rCR5Lmm6Zmi5byA5a2m5YW456S855qE6LS65L-hAAAAAAAAAAAAAAAuMCwCFGJNETXGwjQvQfMcpAT-Sl2M5ubzAhQIsre5_panrFiEF8FP5eKwEpHUL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687852&encoding=UTF-8&data=ADhFrAAAAAcAAFQaAAAAAQBC5Lmg6L-R5bmz6Ie06aaW5bGK5riF5Y2O5aSn5a2m6IuP5LiW5rCR5Lmm6Zmi5byA5a2m5YW456S855qE6LS65L-hAAAAAAAAAAAAAAAuMCwCFFofhw2InxhI9occeofwAFYRZEQxAhRcuA5PMCc_WEs05z4QSwQkQi0_O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