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咱们班的人,就是不一样!
发表时间:2019-11-19来源: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微信公众号
  11月12日,学雷锋和志愿服务座谈会在辽宁省抚顺市举行。会后,我们采访了现任雷锋班班长张阳,听他讲述不一样的雷锋班。   
雷锋班的战士
与其它班的战士相比
有什么不同?
五十多年青葱岁月
237名钢铁战士
雷锋班是如何做到
战士一任,责任一生的?
今天的雷锋班
除了七名战士
还有一名“编外”成员
他和雷锋班有着怎样的故事?
 
[video:学雷锋和志愿服务座谈会采访(张阳)1115]
 

  中国文明网:雷锋班的战士和其它班的战士相比有什么不同?

  现任雷锋班班长张阳作为战士,在部队的这个“大熔炉”里面锻造的品质都是一样的,但是雷锋班的战士表现更多的是像雷锋老班长那样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斗志。雷锋班传承了50多年,到现在一共是237名战士,每一名战士都在为雷锋班争光,所以说雷锋班的战士也是战士一任,责任一生

  中国文明网:新时代的雷锋班如何把雷锋精神一代一代传下去?

  现任雷锋班班长张阳传承雷锋精神首先要做到真信雷锋,只有知雷锋、信雷锋,才能学雷锋、做雷锋。我们通过学习雷锋老班长生活的态度,来砥砺战士们在面对挑战时能够像雷锋老班长一样去克服困难,战胜困难,最终也能肩负起作为雷锋班战士的时代重任。

责任编辑:贺子桓
【纠错】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新时代文明实践
文明影音
创建活动
先进典型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文明传播
文明之光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323119&encoding=UTF-8&data=AFE5bwAAAAcAAK36AAAAAQAk5ZKx5Lus54-t55qE5Lq677yM5bCx5piv5LiN5LiA5qC377yBAAAAAAAAAAAAAAAuMCwCFHesLb5r0u3MGV56wTgG3-YTZy33AhRKslh7N4hrt5u_z7-RCQa7QLYZ1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323119&encoding=UTF-8&data=AFE5bwAAAAcAAK36AAAAAQAk5ZKx5Lus54-t55qE5Lq677yM5bCx5piv5LiN5LiA5qC377yBAAAAAAAAAAAAAAAvMC0CFFHyNOYPohbQg8NptVsKkHkxKuPYAhUAhSWh7ematwOlGgyPQJOwJwiLhKo.&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