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为民才能赢得民心
发表时间:2014-06-23   来源:人民日报

  胡钦春,这位朴实无华的人民警察,在普通的岗位上始终牢记职责、默默付出。18年的从警生涯中,他真心为民解难,用实际行动赢得了群众的信任。

  从调解鸡毛蒜皮的吵架,到深入一线抓捕犯罪嫌疑人,不管大事小情,胡钦春都会冲上去。他时刻把老百姓的酸甜苦辣放在心上。

  只有真心为民,才能赢得民心。在胡钦春牺牲后,上万自发到场追悼的群众中,除了他曾帮助过的,还有被他拘留过的。“有这样的好警察,我们老百姓就有安全感。”“我一辈子忘不了胡警官,是他让我迷途知返!”老百姓的质朴表达,更加说明胡钦春处警公道、办事公正。

  如果每一个基层干部都像胡钦春这样,用真心、耐心和热心去排忧解难,而不是用拖、推、躲的办法对待群众期盼,我们的社会就会更和谐一些,干群关系就会更紧密一些。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文宇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2018348&encoding=UTF-8&data=AB7MLAAAAAcAAE5cAAAAAQAe55yf5b-D5Li65rCR5omN6IO96LWi5b6X5rCR5b-DAAAAAAAAAAAAAAAvMC0CFENvT4nnjcUhBoEWarHUJZdLUXx5AhUAlA2zmWUvhBbLYsjRiXRPHYxNKG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2018348&encoding=UTF-8&data=AB7MLAAAAAcAAE5cAAAAAQAe55yf5b-D5Li65rCR5omN6IO96LWi5b6X5rCR5b-DAAAAAAAAAAAAAAAvMC0CFQCLduAVCVVEYuaaRl16VKgfHwbKMAIUfHxUXV3g5_2rD43j4Wz75xmqy3c.&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