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小白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董小白家庭,浙江省长兴县雉城街道三狮社区,家庭成员13人。董小白家庭四世同堂,夫妻俩都是教师,一辈子倾情三尺讲坛,桃李满天下。退休后,他们把乡下的三间老住宅刷白、翻新,取名“省一居”,教育后人时刻不忘反省总结,严格要求自己。董小白夫妇以身作则,严格遵循“诚善勤慎”四字家训,在良好家风的熏陶下,他们的子女也都在工作上取得好成绩。重家教也重践行,董小白经常带领家人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原 茵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787&encoding=UTF-8&data=ADsIcwAAAAcAAJtnAAAAAQAP6JGj5bCP55m9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Fab5QX4uLCMoElf0WIVHx_Vz9TkAhQc0jobYU5QX4yHhlvEpPPxQDbNr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787&encoding=UTF-8&data=ADsIcwAAAAcAAJtnAAAAAQAP6JGj5bCP55m9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GlaifgOwXM_UKeDSSPJ7mYi4TjtAhR1fPo_Qa-DhLy0qyVFymS_TPaJ2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