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菊妹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李菊妹家庭,浙江省松阳县古市镇二村,家庭成员5人。李菊妹一家秉承“守信为本、诚实做人”家训,赢得了邻里的赞赏和信任。结婚25年来,李菊妹和丈夫周跃军同甘共苦、感情和睦。李菊妹一直和公公、婆婆住在一起,日常生活中对公婆尊敬有加。女儿周李倩也秉承了父母诚信、孝顺、节俭的美德,从不攀比,非常孝顺长辈。李菊妹从事体彩销售工作,因诚实守信受到赞誉。李菊妹曾获得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荣誉。
上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原 茵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806&encoding=UTF-8&data=ADsIhgAAAAcAAJtnAAAAAQAP5p2O6I-K5aa5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AJ8yAtPYXLObMr3BsvaefHDsrCcAhRvzyYcLPTL5OiF5E6EvASoT9atf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806&encoding=UTF-8&data=ADsIhgAAAAcAAJtnAAAAAQAP5p2O6I-K5aa5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CDFFhjb4_iZp0Krp0eBBaA45-FFAhQ0yly0aU3KjmgiXyRHHkfZ3EQp0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