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立清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鲁立清家庭,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小营街道梅花碑社区,家庭成员3人。鲁立清家庭成员都是身怀绝技的民间艺术家。按照“孜孜矻矻,精铸匠心,用心守护民间艺术的精彩”的家训,鲁立清凭借努力和对民间艺术的追求,成为杭州清河坊街区民间艺人协会会长。妻子王玉枝为了协助丈夫潜心研究民间艺术,不仅包揽了所有家务,还帮他收集各类民间艺术资料。他们的独子鲁兵兵,如今已在杭州民间杂技界小有名气。

上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原 茵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758&encoding=UTF-8&data=ADsIVgAAAAcAAJtnAAAAAQAP6bKB56uL5riF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EBx1boFfvq2LZ467bLP5LC95zQaAhQCRHiuR7wFXnAn9YTAmEuKIbBzn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758&encoding=UTF-8&data=ADsIVgAAAAcAAJtnAAAAAQAP6bKB56uL5riF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G6lM11fe1mNL04yx4682jqDtMFrAhQz4xlXpm9KQIQ5cImRgvzFSeVsq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