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千珍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成千珍家庭,河北省邯郸市复兴区南城乡中史村,家庭成员15人。成千珍的父亲在1949年渡江战役中牺牲,被追授为革命烈士。她从小牢记父亲生前教诲,继承父亲革命奋斗精神,不忘艰苦岁月,秉持勤俭家风。她经常拿出父亲的烈士证书教导两个儿子要爱家爱国、勇于担当。成千珍退休后当选村支部书记,她只讲付出,不讲索取,不但不要工资,还带头拿出家里准备盖房的9万元硬化村道、修建排水沟、安装路灯,为建设美丽乡村尽心尽力。

上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原 茵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067&encoding=UTF-8&data=ADsFowAAAAcAAJtfAAAAAQAP5oiQ5Y2D54-N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HV5riKUHt0E_sWKTsgyLrOblknNAhQtr_t1_vXq5glPmLh4eg-nj6XRc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067&encoding=UTF-8&data=ADsFowAAAAcAAJtfAAAAAQAP5oiQ5Y2D54-N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BOzB2lG1R9bc0jwpjw-7m5rT5ctAhQ9_NwK0PnBrYuvL4NRZyJBp-3Fs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