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静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王静家庭,北京市门头沟区大峪街道月季园小区,家庭成员5人。1984年,为了响应防尘固沙、还北京一片蓝天的号召,王静的公公李德普承包了1300多亩荒山,播种了侧柏、油松、杨树、柳树、榆树、槐树等10多种树,目前山上已生长了30多万棵树木。20多年来,对于植树造林的坚持,使这个家庭充满了坚韧与阳光,传承着“坚持绿色行为,传承绿色精神”的家训。王静这一代人继续承担起这份责任,无论严寒酷暑,他们每周上山巡视、修剪树木,为北京的蓝天守护着一片绿色。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原 茵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7900&encoding=UTF-8&data=ADsE_AAAAAcAAJtdAAAAAQAM546L6Z2Z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BR7jgKOjNul3Qfrkh6l4sK7nDSaAhR0kvFC7qq9T_7tVL_pFdsLp7bqW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7900&encoding=UTF-8&data=ADsE_AAAAAcAAJtdAAAAAQAM546L6Z2Z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A5i17OEh1SiObHgbad7CpxRG0r9AhRf8urJdvMav9tRn5-0YzSwj9heX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