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的讲话引起热烈反响
发表时间:2016-12-13   来源:中央电视台

  让文明家庭成为梦想启航的地方

  ——习近平总书记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的讲话引起热烈反响

视频来源:央视网

    家庭和睦则社会安定,家庭幸福则社会祥和,家庭文明则社会文明,习近平总书记会见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发表重要讲话,注重家庭、家教、家风,浓浓的家国情怀在文明家庭代表中引起强烈反响。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抓好家庭文明建设,千千万万个家庭才会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成为人们梦想起航的地方。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广大家庭都要重言传、重身教,教知识、育品德,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迈好人生的第一个台阶。文明家庭代表表示,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家庭文明建设,培养孩子融骨肉亲情与爱国情怀为一体,把爱家与爱国统一起来,将家庭梦融入民族梦之中。

  与会的文明家庭代表表示,一定按照总书记所要求的,继承和弘扬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做家风建设的表率,以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

  

    黑龙江省委副书记黄建盛会见全国文明家庭代表

    安徽省委宣传部长虞爱华会见全国文明家庭代表

    铜陵市委书记李猛会见首届“全国文明家庭”黄锡文家庭

    佛山文明家庭载誉归来 文明好家风滋养成大爱

    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唐革军家庭:德耀古城一家庭

    上海8户家庭荣获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荣誉称号载誉返沪

 
责任编辑:赵 洋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44517&encoding=UTF-8&data=ADwwRQAAAAcAAJnKAAAAAQBU5Lmg6L-R5bmz5oC75Lmm6K6w5Lya6KeB56ys5LiA5bGK5YWo5Zu95paH5piO5a625bqt5Luj6KGo55qE6K6y6K-d5byV6LW354Ot54OI5Y-N5ZONAAAAAAAAAAAAAAAvMC0CFF5wWCc3GmTrxY-cTkQxhJLEO6ijAhUAgEtV6Mx4HnIk6m4_K7XTNDeDlRc.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44517&encoding=UTF-8&data=ADwwRQAAAAcAAJnKAAAAAQBU5Lmg6L-R5bmz5oC75Lmm6K6w5Lya6KeB56ys5LiA5bGK5YWo5Zu95paH5piO5a625bqt5Luj6KGo55qE6K6y6K-d5byV6LW354Ot54OI5Y-N5ZONAAAAAAAAAAAAAAAvMC0CFQCUQJ0G4NWQ86sx1ULZ-tJmBLNiHgIUFyALc7E4R8LZVNwCyj-iF8O_eZE.&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