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晓光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周晓光家庭,浙江省义乌市江东街道青口社区,家庭成员40多人。1985年,虞云新、周晓光夫妇定居义乌从事饰品等小商品经营。因为为人诚信敦厚、经营创新图变,生意日渐兴隆。其间家人不断加入,事业规模不断扩大。这个四代同堂及诸多姓氏小家庭组成的特殊大家庭,同锅吃饭、同心创业、休戚与共。他们勤俭持家,不奢侈、不浪费,始终保持简朴的生活方式;他们知恩图报,要求家人平和谦逊,学会感恩,回报社会,累计捐助慈善和公益事业5000余万元。
上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原 茵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436&encoding=UTF-8&data=ADwYhAAAAAcAAJzyAAAAAQAP5ZGo5pmT5YWJ5a625bqtAAAAAAAAAAAAAAAvMC0CFQCG9lLYAVVpnIBtA4frnI42hN1AsQIUGqyHGEMWf23iW4xkQOwiyuYNzqI.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436&encoding=UTF-8&data=ADwYhAAAAAcAAJzyAAAAAQAP5ZGo5pmT5YWJ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EAUD3TdXU8cObdDLgu4uHuLaWsfAhQYWmsv35yTvjPhG1xf2iwpsKefs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