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尼汗·艾塔木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沙尼汗·艾塔木家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阜康市阜新街文化路小区,家庭成员3人。沙尼汗·艾塔木是社区家喻户晓的好儿媳,婆婆在世时患有严重关节炎,瘫痪在床6年,沙尼汗一直精心照料。平时,沙尼汗常常把社区的空巢老人请到家中做客,并为社区老人提供居家养老服务,目前接受沙尼汗居家养老服务的有维吾尔、汉、哈萨克、回四个民族的老人共36人,他们在沙尼汗的帮助下幸福地颐养天年。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朱 波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630&encoding=UTF-8&data=ADwZRgAAAAcAAJ0GAAAAAQAa5rKZ5bC85rGXwrfoib7loZTmnKjlrrbluq0AAAAAAAAAAAAAAC8wLQIUMHyNZexgry7VjhzBTND2du0ZWjACFQCK79cDo_8-YMMY0ZT7ErL6hlVW5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630&encoding=UTF-8&data=ADwZRgAAAAcAAJ0GAAAAAQAa5rKZ5bC85rGXwrfoib7loZTmnKjlrrbluq0AAAAAAAAAAAAAAC4wLAIUL9RrNOsq7Q-uq1WXHZubYjvAOqoCFA-qznZb14HdOwAlB0m2jFvj3u2X&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