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芳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吴秀芳家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察布查尔县查鲁盖西街社区,家庭成员10人。吴秀芳是察布查尔县“爱心妈妈”中的一员,她家中5个孩子考上大学后,看到周围有的孩子因家庭贫困辍学,吴秀芳无私地伸出了援助之手。尽管家中经济条件并不富裕,仍坚持每年从3万多元的养牛收入中拿出1万多元开展爱心资助,一共资助了21名贫困孩子和孤儿。近20年来,她用勤劳建设幸福的家庭,用爱心帮助孩子们成长,用真诚与各族邻里和睦相处。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朱 波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629&encoding=UTF-8&data=ADwZRQAAAAcAAJ0GAAAAAQAP5ZC056eA6Iqz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CMWQewJElKFkeZE-hSrDzZVMgsBAhR81WcKwuKi5Cg5dtGUkc5pLnD-R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629&encoding=UTF-8&data=ADwZRQAAAAcAAJ0GAAAAAQAP5ZC056eA6Iqz5a625bqtAAAAAAAAAAAAAAAvMC0CFGKJRiB0Crl2Zm09lINuzOpysffcAhUAjwq9NPa-WYhai_O6Ee6U0ca6aOI.&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