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智萍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王智萍家庭,天津市河东区凤岐里社区,家庭成员5人。王智萍的儿子蔡成10岁时患眼疾失明。面对突如其来的打击,生性积极乐观的王智萍夫妇用温暖和爱引领儿子走上了自强不息的人生之路。他们培养孩子学快板、相声、小品,鼓励他积极参加体育活动。蔡成先后获得10余个国家文艺奖项,并考上了广播电视大学社会工作专业。蔡成、王智萍创办的家政服务公司开展残疾人居家托养服务,目前已有固定客户400余户,安排残疾人家属就业3人、残疾人就业2人。蔡成曾获得全国自强模范等荣誉。

上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原 茵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315&encoding=UTF-8&data=ADwYCwAAAAcAAJzpAAAAAQAP546L5pm66JCN5a625bqtAAAAAAAAAAAAAAAvMC0CFQCMT3vRjXFVyWOFvtYbVJtT6SvB7AIUL2aBuarzb1SNTBcW7l-NLLtzYHk.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315&encoding=UTF-8&data=ADwYCwAAAAcAAJzpAAAAAQAP546L5pm66JCN5a625bqtAAAAAAAAAAAAAAAvMC0CFF_kyZ5MUTOgr3MwdyrYhvvTD5CPAhUAh6z5HTHdmxpH7X5uBj8bPs8FYx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