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天来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顾天来家庭,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镇环东村,家庭成员6人。顾天来、郑君华夫妇是一对“白衣天使”。2001年,夫妇俩一起报名加入中华骨髓库,第二年,妻子郑君华成功捐献了造血干细胞,成为我国第12位捐髓者,也是我国卫生系统第1位捐髓者。10多年来,夫妇俩不仅积极参与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活动,还向身边人科普捐献知识。他们的奉献精神来自于家庭的传承,郑君华的父母一辈子从事医务工作,经常教导他们夫妇“救死捐身”。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原 茵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403&encoding=UTF-8&data=ADwYYwAAAAcAAJzwAAAAAQAP6aG-5aSp5p2l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H7xwMvpKVMzB3RAdsgW3NRvkjXIAhR30djWJE4nyoa3KrJoD7XI4kZ_N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403&encoding=UTF-8&data=ADwYYwAAAAcAAJzwAAAAAQAP6aG-5aSp5p2l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Aa37_2m3qu_Z8Jz-WXU8jWX5vhdAhQK8cjjlMdUmVFev1V_LI_-MLx-M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