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金龙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张金龙家庭,上海市嘉定区徐行镇钱桥村,家庭成员10人。张金龙家庭是四代同堂之家。一家人父慈子孝、兄弟相亲、婆媳和睦,齐心协力做好事。张金龙是当地的“乡贤”,退休后在家人支持下腾出自家的客堂间,创办“客堂汇”,专门用来开展党史展览、村民议事、家风传承等宣教活动,并帮助解决百姓身边大大小小的问题,得到村民众口称赞。在张金龙家的带动下,如今徐行镇已经有30多家“客堂汇”。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原 茵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400&encoding=UTF-8&data=ADwYYAAAAAcAAJzwAAAAAQAP5byg6YeR6b6Z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GURI4PXFcrRq2TG3yiYUTzrdjUkAhRHq2ahGST4d86DeW963FG4aAZrD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400&encoding=UTF-8&data=ADwYYAAAAAcAAJzwAAAAAQAP5byg6YeR6b6Z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FO5gRHPoTRK0WS24TbwUzsuUf4uAhR4tjBzuMo1MxkVh4QcdiMx2GnIl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