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灿红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张灿红家庭,上海市闵行区梅陇镇罗阳新村第四居委会,家庭成员3人。儿子周嘉伟患有孤独症。20多年来,张灿红和丈夫周顺方互相支撑鼓励、互相提醒慰藉,用爱心呵护儿子成长,营造家庭的温馨。同时,他们也惦记着有同样困惑和痛苦的孤独症家庭。张灿红家庭自费创办“彩虹妈妈工作室”,一家三口都成为工作室的志愿者,向孤独症患儿的家长传授经验,无偿为这些家庭提供服务。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原 茵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399&encoding=UTF-8&data=ADwYXwAAAAcAAJzwAAAAAQAP5byg54G_57qi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FUg3Rd75kcOZv4YYTnT0RqgF60ZAhRFV3wGjIAOBY84gc7PGoEOBjoVQ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399&encoding=UTF-8&data=ADwYXwAAAAcAAJzwAAAAAQAP5byg54G_57qi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CnFE7wyPuRvc7_RlTySnRYFXaNgAhRDbbdqcWwwowIjqvp-zTn00RrnJ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