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洪福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温洪福家庭,山东省招远市河东路金泉世家小区,家庭成员10余人。温洪福现为山东省招远市温泉街道横掌温家村党总支书记。身为长兄的他,言传身教、以身示范,“孝道为先,家和为贵,遵纪守法,睦邻节让,自强修仁”是他创立的温家家风。他和妻子王秋华十多年如一日照顾着瘫痪在床的二弟的一家人,悉心呵护95岁高龄的母亲。在村党总支书记岗位上,他带领全村人把曾经的穷山村发展成远近闻名的富裕村,村集体资产达10亿元,村民人均纯收入3万元,家家户户住上了新楼房。
上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王 文宇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480&encoding=UTF-8&data=ADwYsAAAAAcAAJz2AAAAAQAP5rip5rSq56aP5a625bqtAAAAAAAAAAAAAAAvMC0CFQCOd1beBybMvkQfsUcrMm2suKy_UQIUNFsxSsorUjohBPhbUHVPdDkn6WM.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480&encoding=UTF-8&data=ADwYsAAAAAcAAJz2AAAAAQAP5rip5rSq56aP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GYNicOz2o9JWNl8korf_BOBK9OlAhRFZ45KUAAX8P7emVsrf4T2SuM3H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