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克华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王克华家庭,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西营镇下罗伽村,家庭成员11人。王克华是下罗伽小学的民办老师。20多年前,她得知班上一对小兄妹的家庭发生悲剧,在丈夫李京福和儿子李明瑞的支持下收养了这两个孩子。她白天教书,晚上做家务,周末干农活,几次因劳累过度昏倒在课堂上。王克华爱岗敬业,曾在全国小学语文教师作文教学论文比赛中荣获三等奖。如今,24年过去,3个孩子都已成家有了自己的孩子。王克华夫妇常说:能组成这个家就是缘分,看到孩子们能有今天,心里很欣慰。
上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王 文宇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479&encoding=UTF-8&data=ADwYrwAAAAcAAJz2AAAAAQAP546L5YWL5Y2O5a625bqtAAAAAAAAAAAAAAAvMC0CFQCVMnoMyGYCdG9WB7o-qyoZgnES5wIUDeSCjOYujnnBRktlLSd2IR3N6K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479&encoding=UTF-8&data=ADwYrwAAAAcAAJz2AAAAAQAP546L5YWL5Y2O5a625bqtAAAAAAAAAAAAAAAvMC0CFQCSpXIGgZaFPth7ABJPWsE55oq4jgIUGEH1NYv5ULpYBZ5NxR9Mt9vNiHY.&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