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婷华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李婷华家庭,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南路20号河畔华苑,家庭成员6人。2006年,李婷华利用业余时间创建了“好心人网”和“好心人公益团队”,将人民警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延伸到八小时工作之外。李婷华的父母是她的坚定支持者,李婷华的丈夫是一名医生,为了支持她,包揽了家里的大小家务,做她的坚强后盾。两个女儿经常跟随父母活跃在爱心公益活动中,成为公益团队的骨干力量。李婷华曾获得全国公安机关学雷锋先进个人、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朱 波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571&encoding=UTF-8&data=ADwZCwAAAAcAAJz-AAAAAQAP5p2O5am35Y2O5a625bqtAAAAAAAAAAAAAAAvMC0CFAOJFvop1N_NoA52NNfKchKXD20kAhUAiF0C58RzBLgoDmSAGtvfHx9qmJU.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571&encoding=UTF-8&data=ADwZCwAAAAcAAJz-AAAAAQAP5p2O5am35Y2O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ExL-hS_ZKIbrk6uvuTVQYmhUOQZAhR1hK9rsT89cpS96ZhuE6LPUUMbF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