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纯珍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符纯珍家庭,四川省宣汉县下八镇建设村,家庭成员16人。1998年,符纯珍两岁的儿子意外死亡。2006年,丈夫病故而去。她以“我要把公婆带在身边,将儿媳的责任进行到底”的信念,在2008年与善良能干的郭兴茂结为夫妻,组建了一个特殊的大家庭:6个老人和5个孩子。这个家庭因为夫妻俩的孝道、理解与包容,和谐相处。符纯珍夫妇投资350万元建起“孝美农庄”,传承孝善文化,传播好家风、好家规。符纯珍曾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
上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朱 波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570&encoding=UTF-8&data=ADwZCgAAAAcAAJz-AAAAAQAP56ym57qv54-N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GwCJP62F99h1_cRU9MzKt5RdXnLAhRDmUtVoec1Vx28OKpVgIp-xP79J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570&encoding=UTF-8&data=ADwZCgAAAAcAAJz-AAAAAQAP56ym57qv54-N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Fkh4qHO2b65RaTQ_6dLD_NA3U9lAhQm2b2H0Uk37784HV5eCkv6xBeia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