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图门巴雅尔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道·图门巴雅尔家庭,内蒙古自治区阿巴嘎旗洪格尔高勒镇岗根锡力嘎查,家庭成员4人。1996年,道·图门巴雅尔和乌尼尔其其格夫妇用家里蒙文图书筹建了一个不足30平方米的图书阅览室,让大家有看书学习的地方。20037月,夫妇俩又创办了家庭式“草原书屋”,更新书柜、桌椅,增添图书报刊杂志10余种,藏书1万多册。书屋也变为集图书阅览、文化讲堂、民族文化藏品展览于一体的多功能文化服务场所。书屋举办的活动让渴望通过知识改变生活的牧民们得到实实在在的帮助。

上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原 茵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367&encoding=UTF-8&data=ADwYPwAAAAcAAJzsAAAAAQAa6YGTwrflm77pl6jlt7Tpm4XlsJTlrrbluq0AAAAAAAAAAAAAAC8wLQIVAIVtfXyJCk1TTXJYw74VGK_jqsqxAhRjuZEbBbe-z5GVFQxvGZ_wZZPDI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367&encoding=UTF-8&data=ADwYPwAAAAcAAJzsAAAAAQAa6YGTwrflm77pl6jlt7Tpm4XlsJTlrrbluq0AAAAAAAAAAAAAAC4wLAIUewhv0ujFK5mXAavGJH9xQl3fFnMCFAiTQLoxWkePMiJOVWlsZTsoucuk&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