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春岩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王春岩家庭,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园林街道科大社区,家庭成员8人。“生活是发明创新的源泉,做生活中的有心人,于细微处见精深”是王春岩家庭的家风,祖孙三代热爱发明,是公认的“发明之家”。80岁的王春岩教授先后获得授权科技创新专利144项、发明专利8项,曾荣获国家级科技奖项。儿子王冰发明的“自限温加热鞋”获得专利授权,在省军区和鞍山消防队、交警大队广泛应用,为寒冬里的官兵交警送去温暖。孙子王梓任年仅10岁已有4项发明专利。外孙侯文浩有18项专利获得授权。

上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原 茵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379&encoding=UTF-8&data=ADwYSwAAAAcAAJztAAAAAQAP546L5pil5bKp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BNZrJHlUfuvLZdvkIzMSo5LFaVUAhRy3eR1jnxqTTkxAHKOrIXFg-GVm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379&encoding=UTF-8&data=ADwYSwAAAAcAAJztAAAAAQAP546L5pil5bKp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AiSCvroaHf-utH7T-XJH4LkDd-8AhROsaKAEiPnSeYlWSA0tSGDgxzlw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