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亚秋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沈亚秋家庭,江苏省南通市如东高新区城中街道通海社区,家庭成员4人。1997年,沈亚秋与张恒俊相识。当张恒俊告诉她,自己答应过因白血病去世的前女友把她的父母当成自己父母一样孝顺时,沈亚秋被这个诚信有情的男人深深感动,愿意和他一起履行爱的承诺。婚后,两人不仅悉心照顾莫永鉴和马桂兰老人,而且在马桂兰去世后,还主动提出让莫永鉴老人搬到县城来一起住。沈亚秋对待公婆同样用心。婆婆张玉患脑梗中风摔倒,卧床不起,公公郁兆祥肺癌晚期,沈亚秋带着老人四处寻医,尽心照顾。
上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原 茵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424&encoding=UTF-8&data=ADwYeAAAAAcAAJzxAAAAAQAP5rKI5Lqa56eL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FulLag_DI4iBwwNWxmGMOaD4zlYAhQpBEoYEW_asumbcUMAvjUNPbmjT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424&encoding=UTF-8&data=ADwYeAAAAAcAAJzxAAAAAQAP5rKI5Lqa56eL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GZ0wmqXstJqRjUSpnekMMzTIemWAhQLBVmeqPKxhsu-vteMpARePx0QQ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