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敏丹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钱敏丹家庭,江苏省常熟市董浜镇徐市社区旗杆村,家庭成员4人。“渐冻症”女孩钱敏丹积极乐观面对命运的坎坷,用全身仅剩下两根手指的力气,创造出生命奇迹。奇迹的背后有一个平凡而伟大的家庭——钱敏丹的父母和妹妹。父母的教育、家庭的温暖给了钱敏丹抗击命运的勇气与追逐梦想的力量,也更让姐妹俩懂得了如何去爱这个世界,去回馈社会。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原 茵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412&encoding=UTF-8&data=ADwYbAAAAAcAAJzxAAAAAQAP6ZKx5pWP5Li55a625bqtAAAAAAAAAAAAAAAvMC0CFQCFyt7yfoXeIrYRNKoT5ADfiu0cDgIUVHlKXrFhz4rEp3jQrAajC_pxUT4.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412&encoding=UTF-8&data=ADwYbAAAAAcAAJzxAAAAAQAP6ZKx5pWP5Li5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HljdqyCmUEFHeleFi8ULrhLnBQfAhRuS3SZWf6dxgS0_hsdKG8t-A7bS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