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桂英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樊桂英家庭,吉林省通榆县开通镇育才社区,家庭成员36人。樊桂英一家四世同堂,相亲相爱,和谐相处,充满温馨。樊桂英没读过书,但知道“孟母三迁”的道理,打零工挣来的钱全部供子女读书,将7个子女培养成人。她经常帮助别人,把自己的新衣服拿出来,成包捐给社区有需要的困难户,以身教影响了家中三代人,在儿女子孙中培树和传承了崇文尚德的淳美家风。多年来,全家人长期资助6名孤儿,并通过捐助、救济、资助等方式,累计向社会捐款60余万元。

上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原 茵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386&encoding=UTF-8&data=ADwYUgAAAAcAAJzuAAAAAQAP5qiK5qGC6Iux5a625bqtAAAAAAAAAAAAAAAvMC0CFCJIG4wakGA9ac5Vc5gtsbkbwTE5AhUAh2E3sT9f2kMh9ivz35KVzjSOJmY.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386&encoding=UTF-8&data=ADwYUgAAAAcAAJzuAAAAAQAP5qiK5qGC6Iux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As2BanSToW-IOLqiXwsyoOyTVsGAhRK-Cn7XBNcpN-UXgczGSqM_95N2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