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天健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刘天健家庭,湖南省醴陵市板杉镇竹花山村,家庭成员6人。刘天健家庭是一个注重家风传承的大家庭,勤奋创业,回报乡邻,连续30年走访慰问村五保户和高龄老人。奶奶刘凤英虽已过世,但她从60岁开始,慰问村里五保户和高龄老人,从不间断。刘天健今年40岁,为村里做了很多善事,在去年村干部选举中,他成为村党支部书记。刘天健的父亲刘明春学历很低,但如今,这位年过花甲的老人,已经获得9个专利。
上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王 文宇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523&encoding=UTF-8&data=ADwY2wAAAAcAAJz5AAAAAQAP5YiY5aSp5YGl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GHTJwfitX4srSxp9JOvyElp5f22AhQhU_QkzScRGpmEVYCUznxaQCy6b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523&encoding=UTF-8&data=ADwY2wAAAAcAAJz5AAAAAQAP5YiY5aSp5YGl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AhWlFn8IIexHzW4sfaQq7ii36FuAhQ-cXniZr5XbCXlmX0d72szpw-si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