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意花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段意花家庭,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区会龙山街道南站社区,家庭成员4人。丈夫李国庆在益阳水文站工作,妻子段意花是水文局的临时工。因为工作的安排,他们安家在趸船上,一住就是十多年。夫妻俩曾五十多次勇赴江流,拯救落水溺水者,其中年龄最大的83岁,最小的7岁。数年如一日,段意花一家为社会和他人奉献出爱心。段意花曾获得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等荣誉。
上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王 文宇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522&encoding=UTF-8&data=ADwY2gAAAAcAAJz5AAAAAQAP5q615oSP6Iqx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Alz4ptr9n1bqPA1p2wlvIRtqtvSAhRs991Leyin-BaBz4SMOtF4qamP9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522&encoding=UTF-8&data=ADwY2gAAAAcAAJz5AAAAAQAP5q615oSP6Iqx5a625bqtAAAAAAAAAAAAAAAvMC0CFQCU99FQFZOloNr8y_YTRWQEAZPFMQIUT74xmbawGq0tLn5YrMnvoR7UfYw.&siteid=7